玦裔

舒服嗑糖,舒暢開車。

因為枕上書的折真出來了,我不禁懷念堯哥和朦朧😭為什麼沒有接啊⋯⋯悲傷。緣分已盡。

新的折真看不出來萌萌的二十萬歲年齡差,感覺強攻強受,老鳳凰準備屁股不保(喂)

感覺郭品超的蘇陌葉要進入折真來三人亂鬥了。(話說郭品超和張智堯同齡啊!)



我的LOFTER應該600粉都是折真累積出來的、當時好熱鬧好開心。我每天搞到四點不睡覺胡七八糟的寫。(可找jueyi看到分類)

也認識好多朋友、好多厲害寫手,大家互相尖叫互相激勵。


老折真粉大大們也散了、我自己也不爭氣、還期待他們會回來接演。
我有幾個以他們為原型的半原創....看來可以收箱底了。

想念老鳳凰和真真,想念折真粉的妳們。


新折真以後要用什麼tag?🤔

我也管不著了😂

#于朦朧 #張智堯 #折真

评论(17)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玦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