玦裔

舒服嗑糖,舒暢開車。

圖文不符

其實我沒有在好好寫《紫金斕誓》反而在寫折顏飛升上神的故事。
最近折真粉忽然又變多了、是不是因為正在拍枕上書?
希望新的劇播出後、可以有更多的人喜歡之前的老折真!至於新的折真會怎樣....我也不知道....感覺是真折?😂😂😂😂
讓我們一起期待一下吧。

另外關於我最近接了一個案子,幫台灣一個連續劇的劇本要去北海道拍攝的內容翻譯成日文,跟對方觀光局找景用。
翻譯了兩萬字中文字....感覺是我半年多文的產量😑
我的手打字快斷了、背也痛。覺得很不可思議、大概懂了劇本的流程內容、跟我們寫小說的真的很不一樣、幾乎沒有場景的色彩描述等等,好像有點輕鬆。

但是為了連續劇所需劇情、真的很‼️狗‼️血‼️我寫到「搞屁呀」這種感覺

一夜沒睡今天應該有半天可以寫穩但是手感覺快廢了,打了這麼多字腦子都快斷氣了。

說不定這個案子在他們去日本拍攝前我也會跟著去現場翻譯,希望可以現場看看拍攝的過程一定很好玩!但是家裡有一個難過的關卡.....再看看吧.....


目前計劃先寫折真...等枕上書明年出來❤️
(雖然沒有老堯和朦朦!垂心肝)也等著越界二拍攝跟播出、這樣子我可以繼續有動力做兩件事情哈哈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玦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