玦裔

舒服嗑糖,舒暢開車。

【ABO世界,寶寶出生比例表】

【ABO世界,寶寶出生比例表】

作者:Jueyi 2019.01.15

 

前言:

我很智障的自己花了8個小時自創這套理論。之後才發現有ABO的XXXY交叉理論。連結

但是我的這套理論是保證每個配對都可以生出6種孩子,只是按照屬性不同而有機率差異。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一、出生率基礎分析與積分比例

1、ABO全體基礎比例出生率:

2、與本體”屬性”相同者出生率各:+1 積分 (2積分分配)

3、與本體”性別”相同者出生率各:+1積分 (3積分分配)

  

   小總結:個人總積分25,雙人總積分50

 

 

二、六種屬性人種的<基因出生率百分比> 


閱讀方式:



三、計算交叉出生率

        由兩者的積分加總/50 或者百分比相加除與2

舉例1:A男X B女


 

舉例2:A男X O男 (受孕率比舉例1來的高)




四、結論:

        基本上所有交叉配對後六個人種都有出生率,但是ABO世界人口基本是 B > A > O,故出生率概論與此相同。其他出生變因包含:ABO父體的精蟲活動率、母體的懷孕機率、胎兒的存活機率等。進一步還有:文化與個性養成、性別歧視、性別暴力、配對潮流趨勢、戰爭與瘟疫等,此處不做深論。

        基本上Alpha男性的最大出生機率來自: A男O男 18% (包含受孕機率計算)

         Alpha女性的最大出生機率來自: A女O女 18%(包含受孕機率計算)

 

 此基礎設定的<平均出生率>與<人口比例>


五、分析者的垃圾

    我很無聊的為了寫文而想個這個公式和分析表,但是,誰在乎呢? 只要生的出來就好了,誰管生育率是多少呢? 或許寫手可以利用A男O男想要生一個可愛的O女娃娃但是機率太低當作題材….hummmm估計只有醫生說:「嗯,機率非常渺茫,只有6%。」的時候用的到。

        實際上,管他的呢,醫生愛說有7%也可以,寫手作者根本不需要理會這個分析。

 

依照許多其他基因分析者利用類同血型AA、Aa、BB、Bb、OO、Oo那種配算方式只能產出屬性結果,沒有性別蓋率。

 

        還有一位以 YY、XX、XY分析的大大也很聰明,我微微修正了一下他的配置法。可惜這樣的話兩者配對生不出來的限制很多。A男O男沒有O女寶寶、A女O女沒有O男寶寶也沒有A寶寶。(光是這個我就無法接受,A男O男生個O女寶寶多麼浪漫一家三口啊!(太太冷靜一下)

        大家也可以利用他這個設定!淺顯易懂,但是我沒有做出生率概算,大略看來可能與基礎人口數設定B > A > O相違。

附上我做的分析表:

論:YY YY : 超強男Alpha只有A男A女時出生,性格強勢兩者的相愛產子機率最低。



 

以上分析數據、內容為自創私設,若有需要歡迎轉載。

禁止盜用、私自竄改。

 (沒人要用的啦)



Jueyi

2019.1.15



评论(9)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玦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