玦裔

舒服嗑糖,舒暢開車。

#越界only

非常感謝主辦方的辛勞和種種!讓我第一次擺攤就無比開心歡喜+痛哭流涕!
好開心認識一群可愛的朋友們!而且還意外獲得完美的一隻小精靈 @chaxiceJK,幫無法分身的我網羅99%的無料!


但是我居然愚蠢錯過大會的合本和烏龜蘋果!而且不會搞噗的我錯過一堆預定......(那時候人生真的很炸)

回到家有點累還沒全部讀完、但是好多好多精美文圖!相較於自己這次居然衝動印本子好像有點丟臉的渣文筆實在想挖坑!
該多去讀點書了。

隔壁幾桌的姐妹們都好棒!讓我不寂寞!我還不記得妳們的帳號!出來讓我親親抱抱你們!

今日好多預定本本和交換小禮物的朋友來認親我好開心!才發現我站了5小時😂果然平時訓練有素(我做商店的)也感謝各位買本的寶寶!有心得請記得tag我!改日再來檢討自己的本。

希望我們有越界2!也有越界only2!
知道主辦方超辛苦!下次我願意參加主辦方打雜組!

得到可爾必思和蘆筍汁❤️

玨裔
2018.7.21

评论(12)

热度(33)

© 玦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