玦裔

舒服嗑糖,舒暢開車。

【折真/僞堯朦】穿越七夕(中下)(甜餅)



上篇:
https://chiyouwings.lofter.com/post/1d44dd7b_115ff1e3


折颜赶紧在路边随意先给他们买了些这时代的服装,然后慢慢逛慢慢拣。白真换了一称洗白牛仔的裤子,虽无法理解为何新裤子到处是破洞脱丝,但是舖裡假偶和街上青年男女都这麽穿,他也就有样学样。
和裤子分开的是白色的上身,袖子却极短,露出白真上神几万年不见阳光的白透臂膀。

「折颜...这...太过于暴露了吧?」

折颜心想好久没在阳光下见到这小白狐狸的肌肤了,上次好想是几万年前白真不小心中了自己的媚术而春光落花下拉着折颜在桃林花园裡裸....啊,火气突然太大,折颜抹了抹鼻血。

「还可以,入境随俗吧。你看我这件如何?」

白真见折颜手中的黑色短衫,上面一条巨大的红色、金色绣线凤凰张翅飞舞模样,皱了眉头。

「折颜...我其实一直觉得你品味有些特殊...那些蝴蝶结啦,配药偏方的苦味什麽的⋯⋯」

「别扯配药,那是正常的。其他怎特殊?我不是选了你吗?」

白真气的跺脚,但折颜还是买了那衣服。白真想说反正来个一日游也不会遇上什麽熟人,万一折颜这模样给东华或小五瞧着估计要被拿出来茶馀饭后几万年。

「等等,我看这头髮得弄弄。」

折颜想了一下适才街上行人的髮样,顺了顺白真一头乌丝,手一晃使上许久未用的易容换颜术法,白真瞬间换了个俐落短髮,几丝浏海斜挂脸侧朦胧遮盖白真一双浓眉大眼,露出白皙后颈显得修长。
不习惯身上裸露越来越多,白真轻轻摸着后颈,嘴唇一抿一抿上下整理自己。

这番景象让折颜一阵心动,从未想过这样装扮的真真潇洒可爱,活脱脱又是个少年郎——他上前一步,掐了小巧下巴吻住白真。

闭眼享受那温温热热,折颜的吻真舒服,舔着湿润,白真搭手摸到折颜的长髮,推了推。

「你呢?」

折颜一笑,一挥手也将易容幻术削去长髮,同样短髮俐落,但更为阳刚成熟些。
他们仙界只有小女孩家有浏海,没想到两人顺着这时代换了造型却又是另一番风情。
白真瞪着眼,瞧眼前男子拨弄髮梢,顺着大手修长的指尖划过鬓角、饱满耳坠。一向看惯早一点也不在意,可现下好似重见一漂亮男子,令人移不开视线。
因黑圆领之故微露的锁骨边,一阵阵男人的魅力骚着小狐狸的心,然后死摀住脸。
折颜一惊,拍拍小狐狸,摸摸他的红耳根。

「怎麽,不好看吗?」

白真觉得烫。

「折、折颜...我......」

瞧白真这般羞涩结巴,几十万年厚皮的老凤凰也害臊了。
白真水润的大眼裡充满温热,他轻轻靠近折颜烙下一吻,让折颜想起十七万年前,桃林落花下第一次跟他告白的白色小狐狸。

折颜微笑。

「喜欢你的漂亮叔叔?」

白真烫红了脸,嘴一嘟羞地不想认帐,他推了更衣室门出去,才发现门外站着几位女孩看着他们窃窃私语。

折颜跟着推门出来也瞧见,女孩们一阵低呼,他俩不甚在意。

「折颜,有些人头上戴帽是做什麽官的?」

「嗯,应该不是,他们也把帽子当饰品。」

折颜拣起一顶黑底白图腾的侧圆边帽。

「真好看,这顶我喜欢。」
 
折颜来来回回认真挑选不知该挑黑的还是白的,白真只是坐在他后面静静看着觉得神奇,视线和折颜对上后,他一转身把头上的黑色帽子扣到白真头上。
 
「恩,好看。」
 
整了整自己头上的白帽子,凑到白真身边脸贴着脸一起看向镜子,两人在镜子裡看着对方微微一笑,折颜两顶都拿去柜檯付了钱,又回来把黑色的扣在小狐狸头上。
 
「你戴黑的比我好看,今日就戴着吧。」
 
被折颜摸了摸头,感到一阵宠溺,才发现他俩自从在一处后又同屋住了十几万年,日子惬意又温暖,小酌小吵小闹皆早是身体的一部分,然而今日的种种新体验却又像重生又相遇——一种重新的爱恋油然而生。

白真牵起折颜的手,十指交扣。

「真真?」

折颜有些害羞,感到四周许多视线。他知这时代也有许多断袖之恋,比起从前风气开放许多,但如此大庭广众和白真牵着手他这远古老凤凰也没有过胆子。

一个没有人认识十里桃林折颜上神和青丘北荒帝白真上神的世界——看向一脸羞红满足的美丽情人,折颜扣紧他就算重生十万次也不会放开的另一半生命。











Tbc

下一章兩上神進厚鐵爐吃肉!😳🍖😳
給我點感想吧❤️
找不到配圖,我沒有存太多堯朦照片
有人能提供給我就太感謝了!
我們折真堯朦圈裡都沒有畫手嗎?(寂寞)

玨裔
2017.10.15


工商广告时间:

挑帽子是我從自己的堯朦RPS裡挖出來的
意思是折顏白真也會做一樣的事❤️❤️
下面的一樣很甜唷✨✨

【堯朦RPS】這一世 (5)2016.3.26《然後,看個電影》(上)
https://chiyouwings.lofter.com/post/1d44dd7b_10170b4d



【堯朦/折真】*全系列傳送門:
https://chiyouwings.lofter.com/post/1d44dd7b_f74dcf2

【折真】*全系列傳送門:
(都是古代背景)
https://chiyouwings.lofter.com/post/1d44dd7b_1052d3ea

评论(17)

热度(58)

© 玦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