玦裔

舒服嗑糖,舒暢開車。

【History2-越界-夏邱夏】1-夏日尾巴,秋之始。(結局接續同人文、微熱)

 
本圖由男主角盧彥澤(邱子軒)的IG提供
 

CHOCO TV History2-越界第八集結束緊接著來!!!

 

───────────────────────────

 

吻著朝思暮想的柔軟嘴唇,感覺自己著了魔、上了癮,那些氣息、那些力道讓他胸口敲著如打完兩場延長賽後的猛烈節奏。

午後的校園、遠處的笑鬧聲響都在餘風中迴盪,但是他感官只有雙手中的體溫、臉頰上的呼吸、兩人嘴唇交纏的聲音在空蕩的體育館內成了立體聲響。

「子軒…..」

他聽著他呢喃。

「子軒…..我真的好喜歡你……」

他聽著他的告白,熱淚酸濕鼻頭,皺起眉心、牙齒想咬住自己下唇卻又被對方撬開。

「子軒…..喜歡你、謝謝你接受我…..」

夏宇豪吻著他的唇、他的淚,對於看到總是冷冷靜靜的邱子軒如此脆弱一面非常得意。

「你、接受我、是因為你喜歡我、對不對?」

夏宇豪睜著狗狗般的大眼,捧著邱子軒的臉,想要從他滿臉似笑非笑的表情裡找到答案。邱子軒只是咬著唇,點點頭、又點點頭。

夏宇豪高興地雙臂環繞他頸邊,緊緊摟著,深怕這又是他另一個妄想的夢。

邱子軒的鼻口埋在自己頸窩邊,雖然癢,但是感覺溫暖、酥麻。那雙唇還是濕熱的。夏宇豪不確定這個木訥的人是呼吸亂了、還是故意噴灑挑逗的氣息──

這時遠處傳來運球聲,夏宇豪拉開了兩人距離,把邱子軒藏到自己身後。

「唉唷──沒打起來?越過去了?不錯、不錯、」

邱子軒低頭躲在夏宇豪身後,聽見了賀承恩的聲音吁了一口氣。

「隊、長!」

「別緊張~我可也是軍師!你可以要感謝我促成你們──不如也給我一個吻吧──」

夏宇豪雖勇敢護著身後比他高半個頭的學長,但是面前噘著嘴的大隊長像夾三明治一樣貼過來讓他不知所措。夏宇豪抓緊了邱子軒的手腕往外跑。 

「太過分了!才過了十五分鐘而已你就見色輕友──軒!」

兩人同手同腳的往外走、少年不忘落狠話。

「軒以後是我的了!」

丟下掛著一張寶寶委屈但是寶寶不哭的臉的賀承恩和可爾必思。

他牽著邱子軒出了體育場,但是在被人見到前一直低頭的眼鏡男孩緩緩甩開他的手。

夏宇豪還是有一點心涼,抬頭一雙眼又要繼續泛紅。邱子豪看了,瞇眼裂嘴一笑,望了望四周,然後側臉在男孩唇上蜻蜓點水。

「等我……適應……」

夏宇豪抿著唇一副甜到炸的滿足樣。

「好,等你、」

然後他們一前一後又回到恩愛兄弟面前,王振武正啃著蘋果心,王振文瞪了大眼跳起來。

「你們好了唷!」

見夏狗狗一臉搖著尾巴的幸福樣子,裂嘴笑得快到外太空了,而靦腆的學長又更靦腆了。

「嗯!學長說希望我一輩子替他按摩!」

王振武差一點被蘋果心噎死。王振文趕緊摀了夏不良的嘴。

「大白天你意淫什麼啊!」

「我沒啊、這是學長的告白啊。」

「屁啦、學長怎麼會用這麼爛的告白!」

邱子軒刷紅了臉感覺想把自己埋了。

「很、很爛嗎……」

「才不爛勒!我覺得超浪漫的啦!代表說我給學長按摩他都覺得很爽──」

邱子軒趕緊從後面摀住夏宇豪的爆炸性宣傳,尷尬的看著已經下巴脫臼的王振文和趕緊掩著弟弟耳朵的哥哥,一臉拍謝的拖走還想要辯駁的夏宇豪。

才說不准翹課的學長直接帶學弟跳過最後一節自習闖出校門。

「啊課後練習勒?」

邱子軒還是低著頭,夏宇豪到他身邊平行走著。

「你要帶我翹課喔?」

「我沒辦法一心二用啦!」

「什麼一心二用?」

邱子軒把書包抱在胸前,抿抿唇。

「我說我該打球就打球…沒時間思考你的事…..啊、啊就….現在都在想你的事….沒法打球啦、」

夏宇豪的嘴角真是裂到銀河系以外了。他抓了邱子軒的制服衣角。

「那我們現在做什麼?」

邱子軒推推眼鏡。

「我也不知道……」

他看他,他對他笑,兩人都看到甜蜜、看到羞澀。夏宇豪伸手撥去一片落在邱子軒側耳上的綠葉。

「那我們去約會吧。」

夏與秋,本就模糊沒有界限。那日是個適合情竇初開小情侶的約會晴天。台北十一月才進入夏季尾巴,蟬鳴夾雜在涼爽十一月秋風裡,時光流逝,他陪他走了屬於他們的兩個夏秋之季。
 
越了界,一點也不可怕。

夏宇豪察覺自己心情之前兩人也一起去買過東西,那時也是笑笑鬧鬧走過台北車站站前街區、一路閒晃到西門町的商店圈,此刻雖然他們無法手牽手、互相依偎,但是只要看到對方眼裡的笑容就無比滿足。

買了一些大男孩的玩具如髮蠟、耳機,兩人還在運動用品店買了些護腕和髮帶。兩人玩鬧著軍用迷彩、彩虹、草莓紅唇各種奇怪設計的髮帶時,邱子軒確實感到夏宇豪總是似有似無的摸著自己耳殼,點燃著奇異的麻癢。

兩人雖然在外有所節制,但是還是不經意的四目相交後久久無法移動,只是一個笑得傻、一個笑的呆,讓夏宇豪想起英文單字卡裡”Fool”這個字。

夏狗狗眨了眨眼,一眼無辜。

「欸….邱子軒….去我家…好不好……」

邱子軒站直了身子,又推了推眼鏡卻看著遠處高掛的球衣。

「好、好什麼好、你、你要幹嘛…..」

夏宇豪看著他優美線條的側臉,站近了一步,靠著店裡的衣架子擋住自己幾乎貼上去的身體,他伸手勾住邱子軒的小指。他在他背後小小聲說

「你知道啊……就……」

「不行!不行!我們還未成年!」

夏宇豪趕緊摀著邱子軒脹紅發燙的臉,看著店裡各種奇怪目光吞了口口水。

「對!我們還未成年不可以喝酒!好、不喝就不喝啦、」

拉著羞地無地自容的邱子軒,還就一路順順利利帶他回了家。明明邱子軒認得這條路、卻路上沒吭一聲,沒阻止接下來要發生的一切。

夏宇豪的媽媽依然不在家,但是他已經不寂寞了。自從有了排球隊、有了邱子軒,每一處他都感覺溫暖。

他讓邱子軒坐在他床邊,給了他一杯水,兩三口就被喝光了。夏宇豪笑了。

「你幹嘛緊張啦、又、又不會吃了你!」

床邊的眼鏡男孩不安地移動了一下卻根本都還在原地。

「我、我沒緊張啊!」

還在想要怎麼冷靜下來的邱子軒突然從後方被溫暖抱住,那個心臟重重敲打、同樣位子相疊好似就屬於自己的一樣。整個重量感攏住他的氧氣,喘不過氣,夏宇豪的瀏海長長了、癢癢搔在自己頸後。

那有力的手臂橫在自己鎖骨前,邱子軒伸手摸住,他閉上眼、深吸了一口氣。
  
「子軒、我想保護你.......我的喜歡、我...我不會說.....你教我很多、我想你很重要、你讓我想快點長大....想照顧你.....」
  
夏宇豪滿腔情感想從身體裡釋放,想細說給這個溫文儒雅的男孩。
  
男生本就不太會表達,但是這些已足夠讓邱子軒心跳到炸掉。圓形鏡片下又都是水氣,幸福的大大笑容夏宇豪看不見。
 
「你喜歡我嗎?喜歡我什麼...不喜歡什麼...我都可以改....」

邱子軒低頭親吻那微微顫抖的束縛,感覺嘴唇擦過纖細的毛髮,身後的人扭動了一下。

「喜…喜歡你…宇豪……喜歡你開朗、勇往直前、你的毅力....喜歡你打排球的樣子。一直很喜歡你打排球的樣子、」

邱子軒抓住胸前的臂膀,繼續低頭親吻。
 
「謝謝你抓住我。」

天旋地轉的被壓倒在床上,夏宇豪的眼裡帶有一點血絲,貼著近了,還感覺眼眶中的溼熱。

夏宇豪沒有激動的狂吻他,反而是摘了他的眼鏡、倒在他的另一側。兩人擠在小小的床上,面對面地躺著,窩著的膝蓋還互相貼著。夏宇豪還是那寵物狗狗般的汪汪雙眼目不轉睛地瞧著自己。看著久了,看的邱子軒都笑了。

「看什麼?」

然後夏宇豪摸了摸他的臉。

「我…還在想是不是作夢…..」

子軒氣笑。

「你都夢到這樣喔?」

「嗯。雖然這幾天我好難過、因為你不理我…胸口都好痛……但、我…都夢到抱著你、親你…摸你……」

邱子軒刷紅了臉,更把身子窩起來一些。

「你、你別亂夢!都、都沒經過我同意……」

看著臉紅的邱子軒,夏宇豪更大膽了,伸手又摸他嘴唇。

「在我夢裡,我們…抱著接吻……我想幹嘛就幹嘛……」

然後夏宇豪貼地近了,卻是由呼吸急促的邱子軒吻了他。這時的他們還是只懂得用嘴唇親嘴唇,頂多嚙咬,咬得多了就把青春期男孩的慾望給咬了出來,然後擁抱對方的炙熱軀體,雙腿交纏後就讓更原始的熱能尋找舒適的位置。

「嗯… 宇豪….」

聽著這樣被喊叫,夏宇豪覺得今天會是人生新的一課。

「子軒、我、我想摸你……」

耳根子都燙熟的邱子軒瞇著魅力性的雙眼,看著面前視線沒有移動,但是夏宇豪的手移動了。扯開了兩格皮帶,從自己的制服褲子邊緣探了進去,運動員的大手攫住一片熱硬時邱子軒拱起了身體,嘴上又用力咬了夏宇豪。

「唔!子、子軒、我、我很奇怪嗎?」

邱子軒當真沒那麼多意識拿他清晰的戰略頭腦分析現況或者應付對手的提問。只知道自己此時也是渴望觸摸那個男孩。他伸手脫了夏宇豪的制服襯衫,裡頭的白色汗衫繃地緊緊、明顯的粒子特別性感。

夏宇豪似乎還在等他的答案,秋子軒皺著眉心搖搖頭,咬住自己下唇,親吻他、如同夏宇豪的夢境裡那樣,然後也伸手到他的褲子裡得到對方的激動回應。

夏轉秋的季節,小小床上他們交纏在一起。除了嘴裡交換的液體很濕熱外,還有對方身體的愉悅點也很炙熱。記不得了誰先誰後,或者就是一起得到那一片花白。

邱子軒睡在了夏宇豪胸口,睡在他的心上。至少,入了秋他們有個依靠,而冬天該怎麼過,等日子到了再煩惱吧。

 

 

 

 

 

 

 

 


(fin.)
 

不行、沒有校對、我要睡了
劇終感想都還沒打就先寫東西
好像是第一次打台灣的現代文欸、用詞熟悉真開心!

駕照好久沒用已經過期了。
認得我的應該知道我開車技術不差、但是最近老了、噬睡無法熬夜開車。
看看大家反應再決定我要不要去秋名山熱車好了。
我在樂乎上快活、來找我。

 

玨裔

2018.3.28

 

請問我在微博貼的有人搜尋到嗎?是不是我tag用的不對、好像都沒跑出來?(只有自己頁面有)
 
 
 
 
 

 

 

 
 
大家很熱情喔、我的熬夜沒有白費!
 不過我想開勳澤勳車車😏
 
快來表白一下想看的?
 剛剛修改了內容、加了一些小梗
 

找出一句盧彥澤說過的話可以點一個劇情!(要不要理我?)
 
 
 

 
會寫11月的台北是因為這劇是11月拍的
 還有兩男主角一個11/4生日、一個11/5生日、我11/12生日(沒人問)都是天蠍座♏️💓
  
是不是該來個生賀文?生賀啪啪啪紀念日?
 






#越界# #夏宇豪# #history2# #history2越界##history2-越界#


评论(65)

热度(590)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玦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