玦裔

舒服嗑糖,舒暢開車。

【越界夏邱夏】2018.7(上) 沙灘排球──不是重點。

 

瞬間過了一個預賽複賽不間斷的冬、一個夢想決賽的春──然後註定會成功的他們奪得了HVL高中聯賽的優勝!他們正式打敗了雙胞胎!然後雙胞胎就進了演藝圈…拍寫真集去了。

總之,夏宇豪完美的幫邱子軒完成夢想,所以雖然到了哭哭啼啼歡送學長姊的畢業季,夏宇豪不會哭,雖然親愛的邱子軒要畢業了,但是他們依舊如膠似漆恩恩愛愛──至於怎麼個恩愛──下課一起打最愛的排球、運動後還有愛的一對一補習、考試考好還有親親獎勵──打球如果得分、殺扣漂亮還有親熱彩蛋♥

 

雖然邱子軒不知道,但是他其實有老老實實和兄弟CP(跟著小小學姐叫)分享和討論”技法”。好在振文振武都是超級可幸賴的好兄弟,他們絕對不會去跟經理打小報告──不然他們兄弟倆個別的秘密把柄他可是有一卡車這麼多。

 

「啊──夏宇豪──不可以啦──」

 

又是一個開朗、放縱的夏季。

 

「可以嘛、我….你身材這麼好幹嘛小氣不給我看!」

 

夏宇豪騎在邱子軒身上,由上而下看朝思暮想的男朋友躺在自己床上──雙手大張被扣押著。制服釦子被扯開,裡面還有一件薄薄的汗衫,要透不透。

夏宇豪嚥了口口水,現在的他什麼媽寶,除了邱寶他什麼都不是。

 

他的臉緩緩下降,雙眼目不轉睛看著下面的那張溫柔又害羞的臉──雖然那眼鏡還是有一點礙事──突然邱子軒抓住他一個分神,一翻身利用三公分的身高差優勢(?)將夏宇豪反壓在床上,小木床吱吱嘎嘎發出羞人的哀號。

 

夏宇豪繼續嚥著口水,沒想到這一刻也會到來──自從上次歡慶奪冠派對後那個”約定好的冠軍禮物”紀念日後每次要做都是他主動──但是他不是沒有幻想過邱子軒用那滿身優美的肌肉壓制他──

 

「看你這樣子一定滿腦子髒東西。」

 

他回神,邱子軒正在上面一臉微微恥笑的表情看著他。

 

「髒、髒什麼髒!想跟你做愛髒了嗎!」

 

眼鏡男孩嚇一跳,刷的耳根都紅了。摀著耳朵一臉羞恥不可思議,卻又是幸福洋溢。

 

「夏宇豪!你這個小孩紙!!」

 

夏狗狗跳了起來,蹭到一旁搖尾巴。

 

「什麼小孩紙!我是你老公耶!」

 

邱子軒低頭緊抱雙腿雙臂,真是羞的想把自己埋了。怎麼正正經經的當個熱血排球高中生錯了嗎?怎麼惹上這麼個青春洋溢的學弟害他--學測考得很好,也沒什麼壞影響──難道是因為身體上的慾望得到適當紓發所以讓他神清氣爽專心唸書?

 

「喂!邱子軒!」

 

眼鏡男孩坐直了身,臉還是顆紅番茄。

 

「幹嘛啦!你是我老公那我是什麼!」

 

那一瞬間夏宇豪的笑容要融化了全世界,然後寵物一般鑽進邱子軒臂膀中。

 

「你是我老公♥」

 

 

我靠!這麼可愛的男朋友去哪裡找!

邱子軒仰倒在床上,實在是被甜的不要不要的,一張高冷的臉都笑成了像個傻瓜(夏宇豪背英文單字:FOOL,傻瓜、愚弄~FOOL)

夏狗狗又趁勢爬到他身邊,邱子軒翻個身窩著一個蛋黃哥的形狀。夏宇豪跪在旁邊,用指尖輕輕刮著邱子軒有稜有角的下顎,湊到他耳邊上淡淡一吻。

 

「來、老公親親♥」

 

邱子軒想著一個正常的高中男生會說這種話嗎?真他媽的戀愛後都是低智商白癡傻瓜,就像被戀愛癌末期病毒吃了腦細胞、盡說些這種甜蜜肉麻話。

而青春期的男生生理反應特別囂張、哪裡經得起這種折磨考驗───

 

『軒~~喔~~軒~~』

 

「邱子軒你趕緊把那個來電鈴聲換掉!要不然、要不然我也錄一個──錄一個你高潮的聲音當鈴聲!我還要放到最大聲!」

 

邱子軒一腳踹開夏宇豪,嘴型罵了個幼稚,趕緊接了電話。

 

「賀承恩幹嘛啦!」

 

『嗚──軒好兇!有了夏宇豪就都不要我了──』

 

又來了,每次賀承恩都拿見色忘友的苦肉計酸他。

 

「賀竹馬同學,有什麼事嗎?」

 

那邊瞬間清了清喉嚨,一本正經。

 

『暑假、畢旅、墾丁、沙灘排球!』

 

夏宇豪聽得清清楚楚,一個箭步衝過來把手機搶走。邱子軒寵溺的翻了一個白眼。

 

「沒有我他不准去!」

 

『有啦!廢話!沒有你的話我一定被你煩到死還會變殭屍!』

 

夏宇豪裂出大大的笑容,轉頭看看他的邱子軒一臉沒辦法的表情

 

「哈哈!我~我愛夏天~終於夏宇豪的季節來啦!!」

 

夏宇豪歡欣鼓舞地繞著邱子軒跳著碎步。眼鏡男孩一臉溫柔,然後摸了摸他的頭要他冷靜。然後輕輕摸他的臉,在飽滿溫暖的唇上一點。看著狗狗滿意幸福的表情。

 

「我,畢旅。你,集訓!」

 

邱子軒以為會聽到哀嚎,沒想到夏宇豪瞇著眼抿唇微笑,然後捧著他也回給一吻。

 

「有你、有排球、操我兩百萬遍、沒~問~題!」

 

夏宇豪還在扭屁股跳著舞,沒想到邱子軒站在那臉紅推著眼鏡。

 

「哪…哪一種操法….」

 

那喏喏有詞,刷的一聲夏宇豪腦子炸了,獵狗撲兔式把人給推倒­──這木架子估計撐不太住了。

 

「精神上、肉體上──我都歡迎挑戰。」

 

「……夏變態…..」

 

一個蜻蜓點水。

 

「悶騷的天蠍軒沒資格說我。」

 

再一個點水。

 

「囉嗦。」

 

接著滿室親吻漬漬響,刷刷衣服被拉扯的摩擦聲──賀承恩趕緊掛了電話,撒手手機摔到了地上。寶寶被嚇得一臉委屈,決定去找愛人小小確定自己是個性向正常的猛男。

 

 

 

 

 

**

 

我最近打了雞血了我。

昨天塞了你們滿嘴玻璃,用這個安撫一下各位(還有我)的小小心靈。

我還以為我再也寫不出來了,才發現在我心裡夏宇豪范少勳邱子軒盧彥澤全部都是獨立個體。不衝突。

 

其實澤勳也沒這麼虐啦!(不知道)

 

給點尖叫聲謝謝~ 下篇給點蜜當海灘防曬油喔!

 

玨裔

2018.4.6

 

玨裔 【越界】系列傳送門~~~
http://chiyouwings.lofter.com/post/1d44dd7b_1287bb8e

 

评论(20)

热度(1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玦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