玦裔

舒服嗑糖,舒暢開車。

【越界RPS 澤勳澤】界之外-13:20180410《倒數5秒-不捨》(車已發動)

6000字......

真人激情戲

 

我跳了很多,6-12都沒有,不要問,沒寫,因為實在沒有時間慢慢寫了。

這篇設定在兩人決定交往到粉絲見面會之後。

大綱去看全部連結

 

 玨裔 【越界】系列文

 https://chiyouwings.lofter.com/post/1d44dd7b_1287bb8e

 

**

下午四點四個人前前後後來到士林的至善釣蝦場,四月的山林裡比較涼爽、綠色芬多精的味道讓人舒爽。

 

「釣蝦場直播!好台喔!」

 

楊孟霖抬頭,看見范少勳一片陽光走進來。

 

「欸!好久不見啊!」

 

范少勳上前給楊孟霖一個擁抱。

 

「釣蝦場直播、夠"蝦"喔!」

 

「真的、誰那麼有才華想出來的!」

 

兩人在那環顧四周,看到直播製作人默默舉起手,指了指坐在那邊打電動的施柏宇。

 

「是柏宇提議的。他說最近想約去釣蝦,我們想說最近好多大陸網友都看越界,來釣蝦場宣傳一下台灣文化滿有趣的。」

 

「施柏宇!你知道我最討厭蟲子了居然搞這種提議!」

 

楊孟霖一邊拿直播流程表揮著蚊子一邊踹了施柏宇一腳。哥哥邊躲邊趕緊把手機裡的遊戲結束。

 

「唉唷別鬧、我這都快團打完了、等等!」

 

「鬼才等你!打爆你!」

 

「等等釣蝦給你吃啦、我可是輔大釣蝦王耶、唉唷~不要辣萌霖哥哥~」

 

「不要叫我萌霖!打爆你!」

 

打打鬧鬧之中盧彥澤來了。他看到范少勳時微微一笑,也得到一個微笑回應。

 

「好了、差不多要開始了,麻煩你們拍個照上傳IG一下請大家來看直播。」

 

楊孟霖和盧彥澤都拍了兩個旋轉畫面的IG直播。

 

「好久沒有合體了!拍張合照吧。」

 

盧彥澤高舉手機,施柏宇果真耍帥躲到後面裝小臉。突然間范少勳奏到鏡頭前面只露出一對眼睛。盧彥澤拍下了那個瞬間。

 

「哈哈哈、少勳你好像我家的吉娃娃喔!都會湊到鏡頭前面。」

 

楊孟霖笑著照片,盧彥澤則看著手機畫面微笑。

 

「這是我家的夏狗狗耶……」

 

范少勳看盧彥澤那一幅落寞的表情,拍了他一下。

 

「欸,這張照片也傳給我吧,我丟IG,跟你貼一樣的。」

 

盧彥澤愣了一下,才想起他們已經好久沒有在IG上貼一樣的照片了。過去在宣傳越界的時候他們時常相約po一樣的照片到IG上,從兩邊的角度去寫當時心境。令人懷念。

 

「嗯。」

 

不知道這是不是最後一次。

 

直播結束後才發現外面已是一片漆黑,釣蝦場內瀰漫著炭烤香氣。

 

「哇!這蝦真的好大啊!」

 

盧彥澤高舉自己手中的蝦子,上下擺動讓兩只蝦敖晃著。

 

「那肯定是我剛剛釣的那隻!」

 

柏宇還拋著媚眼,突然一口被塞進一只剝好殼的泰國蝦。

 

「快吃吧、又在撈得分。」

 

楊孟霖在一旁仔仔細細剝著蝦殼,有點潔癖的他卻不吝嗇服務那個需要人照顧的弟弟。施柏宇張口接過鮮甜的碳烤蝦,笑著瞇起雙眼一臉滿足。

 

「唉唷唉唷、都下線了你們還在放閃,是要逼我們開第二個小時直播是吧?」

 

主持人也邊吃著蝦邊吃狗糧。

 

「他就是缺人照顧、大寶寶一個。」

 

「唉唷萌霖哥哥比想像中更疼弟弟喔。你們這邊呢,沒有反擊一下?」

 

主持人看著左手邊安安靜靜吃著蝦的蝦球CP,那兩隻正塞得滿口都是鮮肉,吃的津津有味,被cue了才抬起頭。范少勳、盧彥澤兩人腮幫子滿滿,嘴角都是油光,眼睛一大一小瞪著。

 

「這麼餓喔!怎麼不反擊閃一下?」

 

他們倆愣了一下,同時把手中剝好的蝦子舉到對方臉前,互看時還都笑了,然後張嘴把對方送來的鮮美吞下肚子。

 

「挨伊~~呦喔~~」

 

「好甜蜜喔~~」

 

 

心滿意足吃了大蝦,也幾乎把整個釣蝦場的蚊子給餵飽了。還當真有粉絲帶了電蚊拍到現場給他們的施太太。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最後在獵捕蚊子的是盧彥澤和范少勳兩人,耍著標準姿勢幫萌霖驅趕蚊子,信誓旦旦接著要拍網球王子。而施柏宇和施太太怎麼像是有了兩個人工捕蚊機後舒舒服服乘涼的少爺少太。

 

「欸你最近忙歪了、上次我們桌遊你都沒有來。」

 

楊孟霖剝了蝦招招手讓范少勳接口,沒想到是盧彥澤搶了過去。

 

「拍謝因為我去了春河劇團找老朋友了,時間不巧。」

 

施柏宇一邊玩著遊戲一邊張嘴討著著蝦吃,一開始楊孟霖還坐在那邊一隻一隻餵進寶寶嘴裡,然後不只哥哥,死黨、經理全部跑來一個個張嘴等餵食。

他手套一甩。

 

「當我老媽子啊!!不吃了!去唱歌!」

 

施柏宇趕緊收了手機「唱歌好啊,我快被咬成豬頭了。」

 

「你什麼也沒做!我們還勞動勒!」

 

「那是因為你們今天沒有去健身。就當運動啊。走啦、」

 

施柏宇拿了外套,給楊孟霖開了一包新的濕紙巾擦手。

 

「走吧、我載你。少勳去不去?你有騎車來吧?」

 

「有。」

 

盧彥澤放下網球拍(?)走到范少勳身後,小小聲問。

 

「你去喔,真的嗎?」

 

范少勳回頭微笑,伸手摟住他,手不經意摸過盧彥澤頸後。

他看著他,微笑很甜,但也有些憂傷。

 

「這幾天,當然希望能多跟你在一起啊…走吧。」

 

盧彥澤低頭微笑不語。然後他坐上少勳的車,靠在那個溫度上,覺得時間恍恍惚惚在流逝。趁著駛出山路部分時,他把下巴靠在前面男孩的肩膀上,和他一起看著前方,和他一起吹著晚風。那雙手一開始戰戰兢兢搭上范少勳腰前扣著,後來緊緊摟住,感覺貼在一起的心跳──直到第一個山路盡頭的紅綠燈口。他們回到現實。

 

四人前前後後回到復興星聚點,開了一個小包廂。

一首一首時間的回憶曲圍繞四個大男孩,可以很嗨也可以很三八的唱些情歌。整晚楊孟霖和施柏宇唱得最多,而另外兩個則是靠在一起一旁吆喝和和音。

當然無酒不歡,短短一個小時一打台啤就沒了,施柏宇又偷偷拿出路上買的威士忌。盧彥澤不是特別能喝,只要台啤兩三罐加上黃酒的一點薰陶就已經嗨到不行。范少勳則是安安靜靜靠在那喝著酒。

 

他們靠在一起,所以當范少勳口袋裡的手機震動時盧彥澤也感覺到了。男孩拿出手機,給對方發了一個【今天和朋友聚聚 會很晚】【喔,知道了小心騎車喔】【好 晚安】

盧彥澤沒有偷看那些訊息,光是猜就讓嘴裡的酒很苦澀。

 

「哇!剛剛沒發現、他們居然有李振源的《越界》耶!」

 

「我靠真假?這麼紅喔?」

 

果真當那個前奏鋼琴音一個個彈入他們心中時,兄弟兩人歡呼大叫。

 

「你們來唱啦!你們主題曲耶!」

 

盧彥澤傻在那邊,居然沒有動彈。

 

「快啦!」

 

盧彥澤感覺楊孟霖扯著自己硬把麥克風塞到自己懷裡,而酒精讓他什麼都聽不到,只有那個聽到爛的旋律。突然范少勳從後面抓住他的手,他回頭,看到那個夏宇豪告白後失落的表情,然後給他一抹微笑。

 

「唱吧。」

 

被拉扯到舞台上,盧彥澤跟著旋律唱出聲,逐漸地頻率和隔壁那個嗓音融到一起──音樂和香氣總是那種會把人帶回時間漩渦的魔法。加上了酒精、盧彥澤感覺自己輕蔑的笑了──嘲笑自己,被那明明抒情的節奏打的遍體麟傷的感覺。

 

「你鼓起勇氣牽著手……」

 

然後他感覺反胃。

 

「喂!」

 

盧彥澤跌跌撞撞衝出了包廂到走廊盡頭的男廁裡。

但他其實什麼也吐不出來,酒精還沒到達那個程度,只不過是一些煩惱很想離開他的身體罷了。他昏昏沉沉之間有察覺一隻手緩緩拍著自己的背,又跌撞到洗手檯邊,潑上冷水,他看清楚了旁邊就只有范少勳。盧彥澤扯開一個笑容。

 

「抱歉,好難看。」

 

范少勳沒有答話,也沒有表情。他抽了張紙巾,仔細地幫盧彥澤擦著臉上的水漬。盧彥澤看著他,讓他的手在自己臉上遊擺,讓他的眼裡有自己。然後他伸手摸住那男孩的臉。

 

「我想吻你。」

 

「彥澤……」

 

「還有四天,你是我的。」

 

范少勳的表情也很悲傷。

 

「還有四天,我是你的。」

 

然後他瘋狂地吻住他,感受強烈的呼吸在自己肌膚毛孔上,那些嘴唇溫度他們一點都不陌生。就像每一次地親吻都是一個倒數碼,雖然他們不知道現在數到多少了。

 

盧彥澤壓制得他的後頸,吻很綿密很甜膩。范少勳則推了他一下,推開他,讓他看見自己眼裡的慾望,然後推他進了最角落的單間廁所裡。

廁所裡乾乾淨淨的,其實每個包廂都有自己的廁所,所以外頭的公用廁所幾乎沒有人來。

 

盧彥澤被推進了廁所卻一把抓住范少勳的領子把他壓在磁磚牆上,看了看對方的眼,逼近到面前鼻頭點到,嘴唇有如初戀的慢動作緩緩貼著──只是貼著──因為這樣的力道代表喜歡、代表珍惜、代表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刻的感覺。

 

時間所剩不多,他們明知情感會完結卻又層層往上堆疊。忍、不停地忍就是會像歌詞寫的一樣。然後他們像是幾個月前演練地一樣,瘋狂張開嘴親吻對方──戰戰兢兢地、第一次伸出了舌頭。

 

「哼、嗯──」

 

要他們回想那一次是誰先用舌頭越界的……真的想不起來了。但是唾液這種味道跟酒精一樣都是愛情發酵品,吃到了嘴裡心裡馬上就會上癮。

從互相感覺真實情感那一刻起忍了無數次的眼神對望,他們都身為兩個身強體健的天蠍運動系男孩,他們的佔有欲、性慾或許不比對方弱。

 

舌尖交疊在對方唇齒間,指尖上也扒扯著對方的每處細胞──盧彥澤腦中思考著戲裡喜歡著夏宇豪──直到喜歡上范少勳──喜歡每一個笑容、喜歡每一個動作、每個小習慣、每個對表演這項職業表達熱情和信念的時刻。不要問他是愛上飾演夏宇豪的范少勳、還是喜歡上愛戲如痴的范少勳,他不知道。

 

如果說盧彥澤是因為在那20天內是范少勳用靈魂交換了夏宇豪,活靈活現地表現出那個熱血少年的一顰一笑──帶動自己的情感而讓他愛上范少勳,那此時就是盧彥澤身為一個男人、義無反顧願意付出的情感帶動了范少勳讓他愛上了他。

 

喜歡邱子軒的溫柔──那其實都是盧彥澤。有沒有眼鏡都是盧彥澤。一個不厭其煩陪伴戲痴的自己研究劇本的盧彥澤、一個不顧羞恥陪著自己揣摩約會的盧彥澤、一個在戲裡和自己情感交流互相激勵的盧彥澤──一個戲後還傻傻牢牢抓著那種心動感覺無法逃脫的盧彥澤。

 

『我不想分手──讓我們假裝到最後一次見面吧。』

 

那一刻他心軟,那一刻他心動。

他們的頻率相同、他們的信念相同、他們都懂。他們都懂這一刻該讓他放縱。

 

因為稍縱即逝。

 

https://chiyouwings7.wixsite.com/jueyi/single-post/2018/04/12/20180411

 

 

一個抖動,盧彥澤感覺左腰上的爪子崁進了肉裡。他看到范少勳皺著眉頭,緊閉雙眼張著嘴唇高潮的模樣一瞬間真的感覺神經斷了。

 

「嗯嗯!!」

 

斷了就斷了吧。

 

 

 

 

 

 

「喂!范少勳!」

 

兩人嚇得貼在一起。

 

「靠、這兩傢伙吐到哪裡去了?」

 

聽楊孟霖走遠後盧彥澤才退了一步,互相瞄了一眼對方小腹上的白色狼藉和──他們撇開視線抽了抽衛生紙把自己處理乾淨。

 

「咳、」

 

范少勳拉了門要出去時盧彥澤從後面一把把門按住,然後從後面抱住他,那有力的雙臂越過自己同樣精壯的腰,扣在自己腹肌上。那額頭在他的後肩上。那些心跳假不了,忘不掉。

范少勳等了好久,才聽到後面的人開口。

 

「如果你…願意的話…我給你…也可以。」

 

 

 

 

 

 

 

 

 

Tbc

 

 

**

我TMD真的寫太慢了。

所以我跳過很多之前那些玻璃劇情,直接跳入他們交往的部分。

大綱寫好了,大家自已去看吧。

 

其實不知道主題曲《越界》有沒有進歌單裡,就當作有吧。

 

又是一個熬夜寫文到凌晨四點的夜晚,我覺得我的肝還有脖子後面的熬夜痘痘在跟我抗議了。

 

真的太羞恥了。拜託蒸煮不要看到。

要是看到了….你就知道我們變態飢渴的天蠍座腐女有多可怕了。

 

玨裔

2018.4.11

 

 

评论(58)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玦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