玦裔

舒服嗑糖,舒暢開車。

需要彥澤治癒我。

【越界RPS 澤勳澤】界之外-15:20180412《倒數3秒的回憶》

 

 

我又跳集了

今天寫到文武內容我覺得還滿有愛的,加上tag

短短一點,可選擇不看~

柏宇追孟霖開始。

接續昨天的巧克力球威力。http://chiyouwings.lofter.com/post/1d44dd7b_129a9623

 

 

 

**

 

「在看什麼?」

 

范少勳從後面趴在盧彥澤背上,用鼻尖嗅了嗅那個剛剪的頭毛,有一種清新的洗髮水味道。覺得彥澤在IG上貼的限時動態非常可愛,他蹭著頭髮微微笑著,低頭一看發現盧彥澤拿著手機在看M’INT今日發出的快問快答影片。

 

「我靠!這個現在才播喔?那不是第一集開播前的採訪嗎?都一個月以前了。」

 

畫面中連續幾個問題,關於有沒有心動、對誰心動等等。盧彥澤當時就一面倒向范少勳,但是心有情郎郎無意,范少勳則總是一臉尷尬的把心動對象送給楊孟霖。

 

「你知道我當時玻璃心碎一地嗎?」

 

聽盧彥澤這樣默默說,范少勳趕緊安慰地收了臂膀牢牢捆住他鎖骨前。

 

「當時──尷尬啊、誰知道你這麼認真。」

 

盧彥澤微微低頭把下巴壓在手上,微微一吻。

 

「我、一直都很認真。」

 

聽著這些三八話,范少勳甜甜地笑了。高舉下巴,狠狠用尖端刺進新毛中的頭皮穴道。

 

「啊啊、很痛耶!」

 

「你那時候真的很敢說欸、還掰彎勒!」

 

盧彥澤側頭看了他一眼,輕輕在面頰上一個吻,然後嘴唇貼在耳邊小小聲說

 

「不就被你掰彎了嘛。」

 

熱熱氣息讓范少勳耳根紅了。

 

「是我被你掰彎的好不好!」

 

盧彥澤抓著胸前手臂一個過肩摔姿勢──當然輕輕的,把范少勳弄到自己胸口前。果然那雙眼睛瞪得傻傻大大的。

 

「齁、說的好像我是誰都可以喔!我就只有喜歡過你這麼一個男生好不好!」

 

范少勳笑了,露著那整排漂亮矯正過的皓齒。盧彥澤想著這模樣真是可愛。

他斜靠在他懷裡,突然一本正經的清了清喉嚨。

 

「喜歡的重點在於喜歡本身,不分男女。」

 

盧彥澤摸著他的嘴唇,又柔又暖,但是現在他無法親下去。

 

「就你一個。以後也不會有了。」

 

范少勳起身坐在盧彥澤的椅把手邊。他伸手也摸了摸盧彥澤的頭,微微一笑。

 

「就你一個。以後也不會有了。」

 

他們苦澀的對笑對看著。突然盧彥澤的手機震動起來。

 

「是孟霖──喂?」

 

『齁盧彥澤!』

 

「哈哈哈、兩公分的問題嗎?」

 

『你這老司機真是很鬧欸!』

 

「抱歉拉、昨天直播真的不是故意的。我說出口也很後悔啦、抱歉。」

 

盧彥澤可以想像電話那頭有人翻了大白眼。范少勳在一旁一直動唇問他是怎麼一回事,盧彥澤忍著笑,把自己的IG和楊孟霖的IG開給他看,范少勳搖晃著大男孩的無聲笑容。

 

『那個不是重點。我有事要找你商量……』

 

「怎麼了、這麼嚴肅?」

 

那邊清了清喉嚨。

 

『昨天施柏宇好像真的認真了……他今早開始的訊息都怪怪的啦!』

 

盧彥澤和范少勳兩人對看一眼。

 

「什、什麼怪怪的?」

 

『他……問我有沒有吃早飯、』

 

「喔,還好啊、」

 

『然後他說要買來給我吃、』

 

這邊兩人強忍著笑聲。

 

「喔、呵、喔、然後哩?」

 

『然後他午餐也問一遍晚餐也問一遍還一直追問我跟宇宙的事情,因為我昨天有tag她什麼的是不是以前很熟什麼的還有剛剛M’INT的影片他也是超快就看到然後一直問我說我心動比圈是不是對他心動什麼的為什麼要選少勳當我的菜還有如果他在的話會不會選他───齁!怎麼辦啦!靠北笑屁啊!有沒有在幫我想怎麼辦啦!范少勳你在那裏幹嘛!』

 

這頭已經大笑到不行,范少勳的聲音很快就被楊孟霖認出來。

 

「我…我來找他討論功課!」

 

『什麼討論功課、裝什麼夏宇豪啦!你…喂!你、你怎麼來了?』

 

然後他們聽到那一頭好像施柏宇的聲音說『你為什麼都不回我?』一陣爭執後電話被切斷了。他們對看了一眼,都是一臉尷尬的微笑──笑想老天該不會真的也要把他們湊成對吧──笑想著這邊要結束了那邊才開始──但是至少那邊都沒有女朋友。

 

「所以,」

 

盧彥澤抬頭看坐在他椅子旁的范少勳,後者伸手順了順盧彥澤的劉海。

 

「夏宇豪同學要來找我談功課問題嗎?」

 

范少勳也微笑。

 

「現在只找你談戀愛。」

 

盧彥澤大笑,然後側倒在范少勳的大腿上,像個孩子一樣趴在那。

 

「那就去約會吧。」

 

范少勳摸了摸他的頭,順著輕輕拍他的背。

 

「嗯,約會。」

 

 

 

 

 

 

 

 

 

 

Tbc

 

 

 

我又跳集了

因為今天嗑的我都是玻璃渣,我昨天的肉文寫不下去。

沒有做成、就是恩愛了,你們腦補一下,我明天發發看。

我又熬夜了。每天都是。

 發了個三八短篇、噁心死我了、但是澤勳不甜我能怎麼辦

 

晚上發了一篇長常的牢騷文,後來馬上刪了,有兩個親給我留言,感謝你們

 

玨裔

2018.4.13

 

玻璃小事實,怕疼不要看:

今天M’INT的影片衣服看來是他們3/6那天錄影的。當時少勳應該知道彥則喜歡他所以滿滿滿滿的尷尬吧。

今天看了彥澤一年前的直播。他好像是鹿港人,家裡賣醬油的,所以他在台北很可能一個人住(或者跟女友住,隨便啦)

今天IG孟霖先發了”我沒有增高墊我是180”的貼文還tag彥澤他亂說話,然後一小時後彥澤發了貼文。

 

 

  

 

 

评论(43)

热度(80)

© 玦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