玦裔

舒服嗑糖,舒暢開車。

【越界 架空】這一端的我們1《雨》

AU架空,夏邱、武文


**



跳過最後一節自由自習,邱子軒已在回家的路上。腳下踩著雨過天晴的積水,映著雲層間的藍空和電線桿。春末夏初的夕陽還未至,一陣四月微風吹過他的影子。


他兩手在胸前抓著背包帶子,什麼都沒思考地走著。直到「智宏學生支援中心」大門前,突然一個男孩從門廊樓梯上衝了出來。

「沒有他們我一樣可以過!誰要你們照顧!」

那個男孩撞到他的左肩,一個旋轉,邱子軒回頭看到那個男孩的眉眼,一對黑又濃的劍眉下,雙眼卻是倔將的粉紅色。

這樣的眼神,他自己是不是也有過?記憶已經太久遠,他記不起來了。
但是那個倔將的水光壓抑著所有的不滿、怨恨——當時那樣的情緒周遭沒有任何人能理解。
如今,他見到那個男孩的那雙眼,他懂。

「夏宇豪你給我回來!」

耳邊是曾正凡主任的咆哮和揮舞。那個男孩的表情和對視眼神像是慢動作影片一樣離開自己。那個背影一個跳躍翻過了收容中心的矮圍籬找尋他的自由。

邱子軒面無表情地推了一下眼鏡,抓著背包的手上收緊幾分。他回頭,走入收容中心大門。








Tbc

**



圖片來源:https://winnih.wordpress.com












因為正片同人已有很多,也有大大的十年之後、二十年之後故事,完完全全圓滿了,我也覺得我不需要腦補了。




這篇AU架空也是有些悲傷氣氛...怎麼我很喜歡寫這種感覺吧⋯⋯


很久沒架空、上次折真架空也沒寫成、


看看這會生出幾篇來。




Jueyi


2018.5.5

评论(2)

热度(43)

© 玦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