玦裔

舒服嗑糖,舒暢開車。

【越界RPS 澤勳澤】無邊無界-20180418我的狗狗。

 

 

超短,虐。

這對CP就是有虐有愛,有無限的惆悵。

 今夜BGM都是《是是非非》

 

 

 

 

 

 

**

 

 

我領養了一隻狗狗。

 

她是個女孩。

 

她長得很漂亮,毛很白。真體小小的、很纖細、令我很想呵護她。

 

雖然她沒有了聲帶、不能說話。

 

但是我會用內心和她對話。

 

她時常用她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我,想要表達謝謝我成為她的新家人。

 

我會捧著她的臉給她親吻和抱抱,感謝有她成為我的新家人,填滿我近日的飄泊、空虛感。謝謝她這個小狐狸精,勾走了我的魂、我的心,讓我不再去思念其他人事物。讓我回到家不再寂寞。

 

我會照顧她。

 

我會愛她。

 

她的一輩子,是我的責任。

 







 

 

我曾經有一隻狗狗。

 

他是個男孩。

 

他長得很陽光,很爽朗。身體壯壯的、很活潑、令我很時常歡樂。

 

那時他常常陪我聊天說話,天馬行空。

 

但是他不會跟我說心裡話。

 

他有一雙很漂亮、很電的眼睛,充滿魅力。但是卻是我無法解讀。有時候我以為我讀懂了,但是他就消失了。

 

曾有一段一日我可以光明正大捧著他的臉,給他親吻,給他擁抱。他給我笑容和歡樂,但那都只是在攝影機的面前假裝──但是那是一段如同時限魔法一樣的日子。

 

後來我表白了,把這隻可愛的狗狗給嚇跑了。我深深痛著、深深悔著、不應該這麼直白、不應該放任自己墜落界線的那一端──

 

有一天,那隻狗狗回來了。他問我,願不願意陪他到狗狗的角色完成,然後他需要回去陪其他人過日子。

他付出了所有他能給我的,一段很棒的回憶,很多的歡樂,很多的獨一無二。無法抹滅的獨一無二。我最後抱著他,感謝他願意回來,感謝他心疼我。

 

謝謝你,夏狗狗。

 

謝謝你的獨一無二。

 

我曾經愛過你。

 

在你是夏狗狗的那一輩子裡,我都愛著你。

 

如今,我會愛著我的蘆筍汁,我可愛的蘆筍汁。

 

我不會寂寞、不會想你。

 

真的。

 

 

 

 

 

 

 

 

 

 

fin

**

 

 

 

 

彥澤今晚沒空降,我就有心情寫文了。

 

而且深深覺得他眼中的那抹寂寞。

 

不曉得彥澤看到我這文會有何感想(躲)

 

就這樣吧。

 

長篇的結局我還在寫。需要寂寞才能完成他。

 

 

Jueyi

2018.4.18

 

 

有些人真的很鬧很煩欸

你少女的不愛不要看!看了不要喊要甜要糖你少女的煩死了!

營業期結束了我愛寫不寫,你愛看不看!

不愛RPS就回去看蝦球啦! 

2018.4.19



Jueyi 【越界】系列文
http://chiyouwings.lofter.com/post/1d44dd7b_1287bb8e

评论(15)

热度(80)

© 玦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