玦裔

舒服嗑糖,舒暢開車。

【越界RPS 澤勳澤】界之外-19:20180414《不再回頭》

 

 

見面會、採訪都結束後,會議終於結束,他坐舞台在邊緣,看著Neo Studio展演場空曠的歡騰後寂靜。五色燈光依舊閃爍,映在盧彥澤瞳孔裡,而他心中從粉絲那得到滿滿的能量填補自己的空虛。

 

結束了,這個故事。

 

幾個小時的互動讓他深深感覺自己身為一個演員、偶像,至今的付出得到回饋,備受歡迎、自己的成就被喜愛。

 

今天或許是個結束,但明天是個開始。

 

脖子一冷,他抬頭,看見遞過來的是一瓶礦泉水不是可爾必思,但是那雙眼睛沒有變。

 

范少勳在他左邊坐下,喝著自己的水,沒有說話。他們倆就坐在那看著時間流動。

然後施柏宇和楊孟霖在他的右邊坐下,他們互相看了一眼,都笑了,但沒人發聲。他們想說的話在台上都說了,想對對方說的話就從來不用開口,因為四顆心情都是一樣。

不知是哪個小編這麼有才,突然在後面放起《越界》這首歌。四個大男孩,21、24、27、29,坐在舞台邊晃著腳,看著一段夢的終點,看著新的開始。

 

六個月前試鏡成功,開始練球、開始培養默契、開始成為彼此的情人──開始成為演員上節目宣傳自己的作品、開始成為偶像被各國粉絲留言、開始成為轟動的新聞焦點。

 

盧彥澤仰頭,不讓淚水掉下來。

 

「謝謝你們。」

 

他第一個開口,感覺左右都換上笑容。

 

「謝謝你們讓我又年輕了一次,謝謝你們讓我覺得當演員真好。」

 

楊孟霖在他右邊,拍了拍他大腿。

 

「謝謝你啊、」

 

盧彥澤笑。

 

「謝什麼啊?」

 

楊孟霖靠在他肩上,眨眨眼很感性地說

 

「讓我不是最老的高中生。」

 

他們四個人大笑,感覺畢業了。

 

「等等吃飯嗎?」

 

施柏宇探頭問,楊孟霖搖搖手

 

「我等等有事,今天pass。」

 

「齁、我今天考完試耶!」

 

施柏宇在四人面前就自然流露小弟弟的樣子,他用腳踢了踢楊孟霖,楊孟霖也踢回去。

 

「彥澤呢?」

 

盧彥澤感覺貼在自己左側大腿的手靠近了一些,他反射性的躲開並站起身。他拍了拍腿,整理衣服,不去看范少勳的表情。

 

「我等等也有事,先走了。」

 

他不回頭,決定就這樣結束一切。

 

 

 

 

 


 我愛你,所以不回頭。













**


他們互相看著對方的眼睛──范少勳的眼裡是粉紅色的水光,另一邊的淚水已經滑落的在床上。最後一次、最後一次跟你道謝。

 

「彥澤…謝謝你…謝謝你是邱子軒……」

 

那些感謝、那些未完待續、那些淚水──就都留在戲裡吧。

 

「少勳……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是夏宇豪。」

 

 

 

 

 

 

 

一片光,如同十一月雲層後的太陽,讓他們得到寧靜──

有些事,他們一輩子都不會告訴其他人。因為他值得被珍惜。

 

 

 

 

那夜,他們微微握著手,頭靠在一起,好像共通做了一個夢

 

夢裡面他說

 

改天、我們再一起打排球吧。

 

嗯,一定。

 

終有一日,在哪個放晴的排球場上,他們可以再跳起來。

 

 

 

 

 

 

 

嘿、你好、我是飾演邱子軒的盧彥澤。

 

喔、你好啊!我是飾演夏宇豪的范少勳。

 

恩、還請你多多指教了。

 

多多指教、彥澤!

 

 

 

 

 

 

 

 

 







tbc


藏了一台6000公里的車,到底有沒有人看到啊? XDDDD


連兩發,下篇結局。


【越界RPS 澤勳澤】界之外-20:《然後,重新開始》End
 http://chiyouwings.lofter.com/post/1d44dd7b_12a85479


Jueyi  【越界】系列文
http://chiyouwings.lofter.com/post/1d44dd7b_1287bb8e

评论(34)

热度(80)

© 玦裔 | Powered by LOFTER